纯霜小透明

😚❤️🍑
🇺🇸🔒🇷🇺,🔑🤐👌
👨‍❤️‍👨

【巍面】娇妻要从娃娃养起(3)

*本节算是过渡章吧,以后就正式进入带孩子环节了~( ̄▽ ̄~)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小哥俩的感情真好啊,要是我家面面也能这么乖巧粘人就好了……巍巍表示实名羡慕。


“小团子,你爸爸妈妈呢?”


小团子摇摇头,“我从出生起就只和哥哥相依为命了,从来没有见过爸爸妈妈。”


极其相似的境遇让沈巍体会到了什么叫“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”,强烈的情感共鸣深深触动了沈巍的内心,他萌生出了想要收养这个孩子的念头。


这么缺爱的娃,不疼没天理啊!!


“小团子,你愿意把这儿当作你的家吗?”


“叔叔?”小团子睁大眼睛,不可思议地望着他,“所以说……叔叔你想当我爸爸!?”


“噗嗤——”沈巍差点手一抖把小团子扔出去,这孩子说话也太犀利了,“这个名头我可担待不起,你还是叫我哥哥吧。”


“哼,怪叔叔,你做梦!”小团子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挣脱了沈巍的怀抱,一双灵活的小短腿两三下就爬进了夜尊的被窝里,把自己整个裹了起来。


沈巍则是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宠溺微笑。他走到过去,坐在床沿上,温柔地说着:“小团子,我和你开玩笑的,别生气啦。”


被窝小小的蠕动了一下,小团子的脑袋从边缘的缝隙里探出了,将信将疑:“真哒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,因为我也有一个相依为命的亲弟弟。就像你的哥哥在你心里是独一无二的一样,他在我心里也是无可取代的。”沈巍暗想要是面面回来以后发现自己认了个新弟弟,搞不好又要离家出走了。


“那好吧,我就再相信你一次!还有,你要帮我找哥哥!”


“嗯,找到了以后你们可以再选择要不要继续留下来。”


“说好了噢,拉勾勾~”


肉乎乎的小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一个拉钩的手势怎么看怎么像个元宝。沈巍把小指凑过去,轻轻勾住小团子的小指,两人互相许诺的声音交织在一起,幼稚的誓词犹如童谣一般回荡于耳畔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