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霜小透明

😚❤️🍑
🇺🇸🔒🇷🇺,🔑🤐👌
👨‍❤️‍👨

【巍面】娇妻要从娃娃养起(2)

*考完英语六级啦,来一发激情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叔叔……?


一个“井”字跃然于沈巍的脑门上。


小屁孩童言无忌,我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教授不和你计较。沈巍努力挤出一个和蔼可亲的微笑,伸手戳了戳雪团子圆鼓鼓的脸蛋,耐心地问他:“你还有一个哥哥?”


“怪叔叔!不要戳我的脸!”雪团子扬了扬自己还没长齐的八颗乳牙,好像在炫耀什么不得了的武器一般,“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,我的哥哥在哪里?”


拐带小孩子也就算了,没想到夜尊还一次拐俩!?沈巍哀叹一声,是我提不动刀了,还是面面又飘了?


事到如今,做哥哥的,除了跟在弟弟屁股后做补救措施,还能怎么办?希望这对双胞胎的父母还没报警。


“跟我来吧,我帮你去问哥哥在哪里。”沈巍伸手捞起团子,把他搂在怀里。小孩子的体温比大人高一些,抱着他就像抱着一坨肉肉的暖宝宝,手感极佳。从自己的卧室到弟弟的卧室,原本不过十几米的路程,沈巍愣是把全家上下逛了一遍,慢悠悠地走了半个小时。


如果沈教授去当出租车司机的话,一定会被人投诉。


好不容易来到了目的地,沈巍惊讶地发现夜尊的房门是敞开的,而且里面空无一人,床铺还是乱糟糟的模样。


畏罪潜逃!?


“叔叔,叔叔。”怀里的团子扯了扯沈巍的衣领,“你怎么把我送回这儿了?”


“这是我弟弟的房间,我还以为他知道你哥哥在哪。”沈巍解释道。


……等会!刚才这小孩子说“送回这儿”……难道面面和这对双胞胎睡一个房间了!!?


沈巍感觉自己的三观又被刷新了,他相处了那么多年的亲弟弟,居然有恋/童癖!!!


“可是我醒过来的时候,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。”团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几乎没有存在感,而且大叔叔还处在灵魂出窍的状态里,压根没听见他说话。团子气得小脑瓜直冒烟,使出一招小拳拳捶你胸口,“臭叔叔!不许忽略我!”


沈巍对小孩子毫无办法,而且他现在感应不到夜尊的位置,所以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夜尊和这个孩子的哥哥。当务之急,还是尽快送孩子回家。教育皮皮面的事,来日方长。


“小团子,你的哥哥我会帮你找的。你先告诉我你的家在哪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“我不知道……哥哥在哪里,家就在哪里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3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