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霜小透明

😚❤️🍑
🇺🇸🔒🇷🇺,🔑🤐👌
👨‍❤️‍👨

【巍面】娇妻要从娃娃养起(4)


沈巍现在可以说是一个头两个大。


一方面,他一个单身一万年的糙汉子直接跳过追妻环节带起了娃,这就好比你昨天才背会26字母表,明天就要去考托福似的。为了尽到奶爸的责任,沈巍广泛阅读养娃秘籍,逛遍全城的母婴用品店,其独有的穿西装拿奶粉罐成为龙城大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
另一方面,自从邂逅了小团子,沈巍就彻底与夜尊失去了联系,不论是通过黑能量感应,还是双生兄弟独有的心灵感应,都探查不到夜尊的位置。


一个活生生的人怎么可能说消失就消失呢!难不成面面穿越了吗!?


好像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嗷……


沈巍就想到了能打破时空界限的圣器。





<龙城•特别调查处>


“叔叔~这儿是哪里呀?”小团子好奇地看着特调处的大门,青灰色砖石堆砌成墙,暗红色的门上挂着木质的标牌,只可惜他认不得上面的字。


“一个很有趣的地方。”沈巍伸手摸了摸小团子的头发,认真地叮嘱道,“待会儿进去了记得要叫小姐姐小哥哥,知道吗?”


“好哒,叔叔。”小团子点头答应。


听着这一声又一声熟练的“叔叔”,沈巍背后发毛,总觉得小家伙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。



推开门,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。


汪徵正在教桑赞识字,要不是两人浑身散发着闪光弹一般的光辉,或许沈巍还能去愉快地和他们讨论哪家文具店的早教书比较好。小郭在奋笔疾书,楚恕之则是正大光明地抽走了其中一本,不知是何意图。


祝红对镜贴花黄,一抬头便看见沈教授满脸严肃地站在这里。等会——他手里抱着个孩子!?


沈巍还没来得及解释来龙去脉,小团子喊了一声“呀,有喵喵!”,就从他怀里溜了出来。


小团子用每小时一迈的速度奔向安静躺在楼梯上的黑猫,大庆本来在睡梦里吃小鱼干呢,结果一瞬间梦想照进现实。小团子捏了他的耳朵和粉色的肉垫,想当年就连昆仑君也没有如此待遇,大庆气得毛都竖起来了。


沈巍在一旁拼命使眼色,示意大庆让着点团子。


这边,祝红踩着高跟鞋走向沈巍,低声问道,确保小团子听不到他们的声音,“黑袍大人,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临时替人照看的孩子。麻烦你们关照一下,特别是大庆,不要在他面前显出人型,我怕吓坏他。”沈巍想着要不要再提醒一下祝红,万一团子叫了一声阿姨,心态不要崩。


祝红倒是答应很爽快,“既然是黑袍大人吩咐的事,我一定做好,我哄小孩子还是很有一套的。”


沈巍担忧地看了她一眼,你确定不是哄小蛇?


“总之麻烦你们了,我找赵云澜问一下圣器的事。”沈巍最后看了一眼小团子,见他与大庆玩的正欢,安心地笑了。






接收到强制命令以后,大庆只能乖乖服从,任由小团子玩耍。


“小喵喵,你怎么一动不动的呀?”


“喵。”我倒是想动啊,就怕挠着你黑袍大人要跟我算帐……


小团子却十分心疼,他以为小猫是太无聊了,所以才没精打采的。于是他屁颠屁颠地跑到祝红那里,奶声奶气地说道:“漂亮的小姐姐~我想要一个毛线球~”


这小孩子最真甜!怪不得黑袍大人愿意照看他!


祝红好歹也是一条活了几百岁的蛇了,被这小娃娃哄得一愣一愣的,二话不说——就吩咐小郭去买了个毛线球。


小团子拿到毛线球,“mua~”得亲了一下小郭和祝红脸颊,然后将毛线球递给了在台阶上躺成液体的大庆。


“喵喵,这个给你~”


猫要是有表情的话,大庆现在绝对是一脸嫌弃。


我可是大山之主昆仑君的灵宠!!亚兽族最稀有的猫族!!怎么可能玩毛线球这种东西呢!!!


十分钟以后。


“喵~”


毛线球真好玩~


评论(13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