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霜小透明

😚❤️🍑
🇺🇸🔒🇷🇺,🔑🤐👌
👨‍❤️‍👨

【旧文重发/局路/女装play】一辆没开起来的假车

【不开车的女装play】(局路傻白甜向)
(1)    “叮——”
    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响了。路人刚刚经过长途汽车的折磨,一下车就看到了一条加亮的短信,看到发信人的时候,路人轻轻地笑了。
    【估计你也应该到了吧?听说大学生啊都是一毕业就失业的,我看你可怜,就随便帮你找了个工作。去“精灵酒吧”试试吧,如果通过了,不要太感谢我哈哈哈。
----某路见不平劫富济贫的痒姓雷锋】
    “这个家伙啊,还真拿他没办法。”路人露出宠溺(?)的笑意,指尖轻轻摩挲着发信人的名称——痒局长。
    A路人和痒局长是网上认识的,因为有一些共同的话题和爱好,才慢慢的开始交流。不过之前由于地域限制和学业繁忙,两个人还没有机会见面,平时聊天的时候也不会刻意去要对方的照片,至少路人觉得这么做有点尴尬。只要知道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,有一个能和自己聊的很开心的人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    在行人和警察叔叔的帮助下,路人总算是找到了局长说的“精灵酒吧”。门面不大,看上去就是一个挤在一条繁华大街边的小房子,装饰简约清爽,和路人印象里那种灯红酒绿的酒吧完全不一样,这个酒吧似乎想给这个忙碌的城市创造片刻的安宁。路人也蛮喜欢这样的环境的,心里默默地给局长点了一个赞,然后推门进去。
    “呃打扰了,请问这里是不是在招员工?”
    “是的是的,请问你的名字是?”一个正在擦玻璃杯的年轻女孩回答道。
    “你好,我是A路人。”
    “啪——”玻璃杯瞬间碎成渣渣。
    路人OS:w(゚Д゚)w我的名字有这么奇怪吗?玻璃杯听了都要碎?!好吧,虽然这可能真的不是一个正常人的名字_(:з」∠)_怪我咯?
    “啊!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吓到我们的新人了!”女孩连鞠了三个躬(?)以表达她的歉意,“我叫纯霜(楼主实力给自己加戏_(:з」∠)_),也是刚到这里工作的,请多包涵!”
    “没事没事。”路人有点被女孩的元气吓到,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似乎有哪里不对,“那个……你刚刚说什么'新人'啊?我吗?”
    “是的。”
    ╭(°A°`)╮wtf!?只报一个名字就通过面试了?这家店未免也太随意了吧?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……
    “哦对了,每月的工资……”路人现在也是死马当活马医了,先找一个可以养活的途径,至于这里的工作到底好不好,等有了“备胎”再说吧_(:з」∠)_。
    “你的工资是——”女孩拿出了自己的手机,不知道看了多久,才回答路人,“……老板说随便,只要是他付得起都可以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这什么鬼酒吧啊?我不会是被那个痒傻逼骗了吧……于是路人急忙给局长发了一条短信,把他现在的“悲惨”经历添油加醋地吐槽了一遍。短信发出去大概十分钟以后,那个女孩的手机提示音突然响了一下,然后对方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的手机,随后对路人说:“那个,我们老板刚刚说一个月五千……你觉得——”
    “真的吗?!好好好!说定了不许反悔啊,有图有真相的哦!”路人一听这价立马跟打了鸡血似的,强行抢过纯霜的手机,再用自己的手机对那条短信拍了照。虽说在大城市里,一个月五千并不算特别富足吧,但放在第一天上班的新人里,这绝对是一个惊人的数字。
    【痒哥哥:诶呀我刚刚好像错怪你了,你推荐的那家店居然给一个新人一个月五千啊!感谢感谢!等我发了工资,一定请你吃顿大餐~(≧▽≦)/~】
    路人发完这条短信,呈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套粉蓝色的洛丽塔式的——女!仆!装!纯霜一脸认真严肃地对他说:“这是我们店的标准套装,请务必佩戴齐全哦!”
    【痒傻逼:上一条短信已作废。#(呵呵)】
(2)
    经过纯霜长时间的“心理辅导”,路人总算是把这套衣服穿上了。
    浅粉色的蕾丝流苏猫耳头箍,猫耳两端还系着两对金色的铃铛,只要路人稍微动一下,铃铛就会发出清脆的声音。脖子上系着同款的蕾丝项圈,正中间也有一个铃铛。衣服的装饰复杂很多,最后拼在一块儿就是糖果色系的蕾丝纱网洛丽塔风格的及膝裙,袜子是白色透明的一层薄丝袜,配着一双白色长筒靴子。
    最后路人别说照镜子了,连看一眼玻璃的勇气都没有。围观视角的纯霜表示,只差一顶假发,一切就完美了!幸亏路人长了一张秀气的小白脸(?),这样一身丧心病狂的衣服穿好以后,不能说毫无违和感吧,至少看了客人还喝得下酒啊!
    “不对啊,你为什么不穿'工作服'啊?”路人埋怨地看着纯霜。
    “这是男孩子的工作服嘛,我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穿。”纯霜笑着回答他,笑得那叫一个幸灾乐祸,“好了不聊了,我们该上班了。”
    路人暗自咬牙,为了五千块的工资,我忍!!
    “欢迎光临我们精灵酒吧!”
    进来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男子,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,染着一头骚气冲天(?)的粉紫色中长发,眼睛就像是戴错了美瞳似的,一蓝一绿。如果不看他那张俊俏的脸,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非主流叛逆的不良少年。这位刚到的客人扫了一眼奇装异服的路人,用手挡了一下嘴,然后走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上。
    “哎呀你发什么呆啊,快去招待客人啊。”纯霜推了推路人,之后就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擦玻璃杯了。
    路人一边心里念叨着其实我是拒绝的,一边走了过去。(口嫌体正直_(:з」∠)_)
    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需要点什么?”路人一只手是捂着脸,一只手拿着菜单的,再配上他的这身打扮,样子滑稽到极点。
    “……可以把手拿下来吗?不面对面交谈感觉很不尊重人的。”粉发男子说。
    我是怕面对面交流你会被吓跑好吗!!
    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,路人还是把全脸露了出来,垂着头把菜单放到了对方的桌子上,然后转身就要跑走。但是粉发男子先一步拽住了他的胳膊,“我想好我要点的东西了。”
    “哦好的,您说。”路人背对着他,拿出一个小本子和笔准备记下来。
    “套餐A。”
    “哦好的……”路人取回菜单,来来回回翻了三遍,愣是没找到他说的套餐A在哪里。
    正当路人尴尬至极的时候,粉发男子提示了一句:“你看看封面。”
    封面?路人仔细一看,封面果然印着一行加大的艺术字——超豪华套餐A震撼推出!底下写的是2017年2月14日……等等,不就是今天吗!?再仔细一看,“这个超豪华套餐A内含:任意茶点+专属服务生陪同”。
    嗯,专属服务生陪同。
    啊?!专!属!服!务!生!陪!同!?
(3)
    “看好了?”粉发男子调笑着说,搞得好像点菜的是路人,负责招待的是他自己似的。
    “呃……看好了。”
    “那我就点咯,专属的,服务生先生。”
    路人被这个人看得浑身发毛,感觉自己是羊入虎口了!卧槽——这特么不会是一个鸭店吧!?——痒傻逼,我要杀了你!!!
    “任意茶点的话呢……就来一个'初春的邂逅'吧,双人款的。”粉发男子点完以后,悠闲地躺在了竹编的秋千式座椅上,摸出手机开始玩起来。
    路人则是一副eat 了 shit (?)的表情,苦逼兮兮地去后厨通知制作的调酒师了。“初春的邂逅”是一款低浓度的果酒,所谓的双人款就是把它装在一个Y型的杯子里,然后两边各自放上吸管,也可以叫作情侣款。在等待调制的过程中,路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,给局长发了一条短信:
    【痒傻逼:你给我推荐的是个什么鬼地方啊?又要穿奇怪的衣服,又要陪客人“特殊服务”,你特么不会是在外头欠钱了,想把劳资卖给鸭店吧!?我告诉你啊,五分钟以内不给我一个回复,我分分钟走人!】
     真·五分钟以后。
     【美丽的A酱:你不要一棍子把人打死嘛,你才在店里工作了多久啊就这样下定义了?既然他们能给你出非凡的工资,那你肯定是要稍微多做一些事的啊。】
     【痒傻逼:好啊,我就再看看你说的“稍微多做一点事情”是怎样的。还有,那个恶心的称号,赶快改掉。】
    “'初春的邂逅',好了。”
    “哦好,辛苦了。”路人迅速收起手机,端着一杯嫩绿色的果酒,向刚才那位客人走过去。粉发男子也看到了路人在走过来,他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,然后轻轻荡着秋千看窗外的车水马龙。
    “喏,给你。”路人把酒放在他面前,暗自祈祷他说“没事了,你去忙吧”。
    “'初春的邂逅',既然是邂逅,那么怎么也必须有两个人才能叫邂逅吧?亲爱的、我的专属服务生,请坐。”
    “……我可以拒绝吗?”
    “你说呢?”粉发男子瞅了路人一眼,往旁边让了让,示意路人坐在他的旁边。
    路人考虑到今天是自己第一天上班,如果被客人投诉了,那这碗饭估计也保不住了。而且这女仆装都没节操地穿了,大不了再忍一下下,不就陪喝个酒嘛!他要是敢揩油,我就揩他的油!——啊不对,我就喊非礼!
    “你先尝尝看。”粉发男子把酒推到路人那一边。路人心想你出的钱,我不喝白不喝,也就没客气,顺着吸管喝了一大口。这酒不怎么辛辣刺人,反而像是一杯糖水,甜甜的,温润的,很合路人的胃口。男子则是宠溺地看着他,直到有些忍不住去摸了摸他的猫耳头饰,“挺不错的啊。”
    “切,你喜欢的话不如送给你戴?”
    “我喜欢的东西你就送给我?”
    “是啊,这发箍,这项圈,这衣服,看上哪个我给哪个!”路人恨不得这一身都扒下来送给他,特别是对方语气里那种莫名的调笑。路人听来相当不爽。
    “那我看上了穿这身衣服的你。”
    “好好好,给你给你……噗——等一下!!你刚刚说啥?!”一口酒从路人嘴里喷出,恰好一点不剩地洒在了那人的白衬衫上。
    粉发男子(强行)一脸淡定地说:“我说,我看上你了,A路人。”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——”
    “哎呀卧槽!痒老板您的衣服没事吧!……”
    在一旁快要把玻璃杯擦的可以反光的纯霜终于看不下去了,实力助攻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(请叫我推动剧情发展之专业助攻三十年_(:з」∠)_)
    路人:wtf!!?w(゚Д゚)w敢情我不是进鸭店了,我是飞蛾进了盘丝洞了!!

评论(2)

热度(79)